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入选《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省级试点地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确定了11个县(市、区)为《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省级试点地区,21个县(市、区)为试点培育地区。我县入选《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省级试点地区,试点时间为2020年10月至2021年10月。

  据悉,《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是浙江省历史上首个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规划》所指的青年年龄范围界定在14-35周岁,有关青年人口数据基于2015年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数据。《规划》提出,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以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为引领,推动浙江对青年发展更友好、更关爱,推动青年对浙江发展更担当、更有为。

  《规划》在全国第一个提出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的目标,对标看齐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水平,提出“到2025年青年发展相关监测指标全国领先”的目标:以“青年发展型省份”为引领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更加完善,青年发展相关检测指标全国领先,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青年发展事业格局全面形成。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