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全程网办 真正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太方便了!只要按照上面的提示一步步填写就行了,不用跑去窗口办理,也不用担心材料不全重复跑,还亲自送证上门,现在办证真是越来越便捷了。”杨先生对如此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

  杨先生是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卫健窗口推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全程网办后的一位受益者,这是继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实行告知承诺制后的又一大便民举措。简单地说,就是以前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新发证、延续、变更等手续,都需要把材料递交至窗口。而现在公共场所经营者申请人只需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平台”提交申请,平台自动对接推送至“浙江卫生监督信息管理系统”。窗口工作人员收到信息经审核无误通过后当即制证,当天通过快递送达或者送证上门。经营者不用出门,在家即可申请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经审核如不符合要求的,窗口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通知指导申请人修改上传材料,真正实现公共场所卫生许可“一次都不用跑”。

  日前,新凯悦酒店经理杨先生通过网上申请,提交了该酒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延续申请,窗口工作人员在“浙江卫生监督信息管理系统”上收到该条预审信息后及时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当即制证,并由当天窗口负责人给申请人亲自送证上门。自开展网办2个月以来,卫健局窗口共受理办结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37件,送证上门3件,邮寄送达14件。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