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开展“书家训”活动 推动清廉村居创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贵南)“心正身修家更齐,便是佳儿”、“见其善者而从之,见其恶者而远之”、“清风拂田野,廉花香农家”。一幅幅紧扣家训家规、清廉文化的书法作品,硬朗大气,刚劲有力,透露着精妙和谐的神韵。

  近日,公阳乡纪委邀请文成县书法协会多位书法家与公阳村民一起挥毫泼墨,开展了一场以“书家训”为主题的廉政书法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共创作了书法作品30余幅,并将部分作品转赠给了村民,较好的挖掘和传播了清廉文化,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

  公阳村作为浙江省级书法村,开展廉政书法活动作为推动“清廉村居”创建的一项举措,将清廉村居创建工作与本村的特色优势较好地结合,进一步推动了公阳村成为“一村一品”廉政特色书法村。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