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双11未到 线上线上抢购已升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洁 赵冲 赵鹏鹏)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消费节将至,作为一年中最大的购物狂欢节,市民朋友们是怎么过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0月21日零点,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也拉开了今年双十一消费节序幕,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

  大多数市民表示,主要购买的是护肤品、小家电、衣服鞋子等偏向生活用品之类的商品居多。而且很早之前便关注这些商品并加入购物车了,为的就是等双十一活动时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作为疫情下的最大购物狂欢节,2020年天猫双11最大的变化,是提前开售并延长售卖期,首次比以往多出三天,11月1日-3日为第一波正式销售,11月11日为第二波正式销售节点。

  市民黄女士说:“延长活动时间既可以提高销量,又能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享受更多的实惠,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据了解,支付宝也将首次作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加入双11,推出“城市生活狂欢节”。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线上购物,还可以享受支付宝多端联动提供的线下商家提供的优惠服务。

  市民刘先生说:“除了线上购物,我还抢购了很多线下优惠卷,这里面包含了酒店、餐饮类优惠卷,还有电影票、机票等,既可以享受线下优惠,又可以刺激当地消费 。”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