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小香菇大学问 菇农教您种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纯淳 沈强强 王伟 吴鹏程)众所周知,素三鲜中,香菇往往作为其中的一鲜出现,天然长成的香菇更是人间美味。如今香菇已经实现人工培植,品相极佳,只不过市场里比比皆是,家家都有,到底哪里能买到美味饱满的放心菇呢?近日,记者探访了不少人推荐的阿德香菇基地。

  大家嘴里的阿德名叫潘建德,顾客们争相夸赞的香菇正是他种的。香菇好不好,不能光听大家说,“销售业绩”也很重要。

  品质优生意忙,潘建德的香菇种植事业可谓如日中天。这些成绩离不开他精湛的种植技术。

  潘建德告诉我们,想要种出好香菇,香菇菌棒是关键。首先需要就地取材做成香菇菌棒,当菌丝走遍菌棒,排气的时候就到了。排气看似简单,其实对操作环境有着严苛的要求。排气之后就等着菌棒转色了,转色是否成功,将直接决定香菇品质的好坏。种香菇的步骤是环环相扣的,走错一步就全盘皆输。关于香菇的日常管理也是如此,管理并不复杂,难在持之以恒,每天坚持。
     潘建德种香菇,步步为营,一丝不苟,精于技术,注重品质,相信他的生意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