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举办重阳节老教师祝寿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冲)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教育局和县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举办重阳节老教师祝寿会,为退休老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

  祝寿会邀请了全县70、80、90岁共计132位退休老教师参加。县教育局和县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为寿星们佩戴红花,送上保温杯、棉被等纪念品。

  会议指出,离退休老教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一生、奉献了一生、辛劳了一生,见证了文成教育事业的发展,我县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营造“人人尊重、关心、帮助老年人”的氛围,形成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加芝说:“为了全面贯彻党和政府的老龄工作方针,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我们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每年都会举办重阳节系列活动。今年的活动在十月中旬就开始进行了,到90岁到100岁的老教师家中慰问送温暖,给他们送礼品、送温暖,祝他们身体健康。”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