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综合执法局开展“文明养犬”“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为增强我县居民垃圾分类及文明养犬的意识,让绿色环保、文明生活理念深入人心,10月23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时代广场开展及“文明养犬”“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立服务台、互动小游戏、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礼品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及文明养犬的好处和意义,倡导市民文明行为要从我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带动家庭共同参与。

  同时,活动现场还向市民宣传、讲解文明遛犬的有关规定,着重讲解了准养证办理流程、遛狗应当注意避让老幼残孕、使用犬绳牵领、自行清理犬只粪便等知识,倡导居民做到文明养犬,打造文明安全和谐的小区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吸引了400多名市民前来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动家庭成员和身边的朋友践行“文明养犬”和“垃圾分类”理念。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