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百丈漈电厂(新力公司)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冲)10月25日,百丈漈电厂(新力公司)在县体育中心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上,知识竞赛、协力木板竞赛、趣味障碍赛等十三项精彩有趣的比赛项目有序开展,让运动员们得到了脑力和体力的双重锻炼。

  据了解,企业趣味运动会是近几年来新兴的一种企业文化活动,旨在把员工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释放工作中的压力。此次趣味运动会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即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趣味活动,激发员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玩中享受快乐,欢乐中得到收获。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