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助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 为助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和美丽城镇建设,近日,桂山全乡干部职工身着迷彩服或红马甲,手持各式清洁工具,深入建成区负责区块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并得到了村党员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活动中,大家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为轴线,重点围绕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对卫生死角、积存垃圾、乱堆乱放现象等进行逐一清除规整,原本还不够整洁的村庄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干净整洁。这次卫生整治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卫生整治为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贡献力量,以可观可见的整治成果唤起村民们自觉爱护环境、保持良好卫生的意识,为建设美丽城镇奠定良好的基础。

  创国卫工作和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共建幸福美好家园的需要。今年以来,桂山乡把创建全国卫生乡镇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实事工程来抓,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下一步桂山乡将把环境卫生责任明确到单位、个体,落实落细创卫工作。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达到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目标,努力把桂山打造得更加绿色、更加和谐。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