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党校举办2020年苍南县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智勇)金秋十月,县委党校迎来本月第二次外来班次培训班。10月21日至23日,苍南县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天顶湖生态农庄开班,来自苍南县个乡镇(工业园区)总工会和部分系统工会、直属工会干部共58人参加此次培训。此前,市工会系统多次与县委党校进行协助办班,县委党校在教学安排,后期服务和学习环境等方面得到了工会干部一直肯定。

  本次培训安排了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蔡耕勇老师、浙江震殴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胡焕、苍南县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林培泽、浙江省总干校副教授刘若实和温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莫志强进行授课,同时安排到乡村振兴教学点,新农村绿岛建设进行现场教学。整个培训活动集工会理论业务培训、法律法规、现场观摩学习于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