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获评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示范乡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近日,浙江省公布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示范县(市、区)示范乡镇(街道)评选结果,经各地推荐、省级评审,我县珊溪镇获评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示范乡镇。

  近年来,珊溪镇高度重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目标定位,立足镇情实际,努力实现文化礼堂“建”出品质,“管”出特色,“用”出成效。成功建成街头、新建、坦歧等15个各具特色的农村文化礼堂,其中新建文化礼堂列为温州精品文化礼堂。

  在这里,文化礼堂不仅是村民平日里丰富精神生活的“大舞台”,开展风俗民情、家宴聚会活动的“大会厅”,还是提升村民精神文明素养、彰显各村人文特色、传播时代强音的“大喇叭”,更是“上情下达”的重要场所。在做大做强文化礼堂品牌的同时,珊溪镇农村文化礼堂的建设也为百姓打造了精神文化共享的幸福家园。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