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禁毒宣传入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教育活动,持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常识,增强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10月28日上午,南田镇禁毒办在十源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结合实际情况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形状,通过例举案例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人体和家庭的危害及对社会的影响。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现场提问等方式,让同学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促使未成年群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真正做到让师生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师生禁毒意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拒毒、防毒意识,增强了青少年群体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证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有效地扩大了宣传的效果。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