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文成天顶湖康旅项目进展迅速 生态岛城雏形初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李忠涛)自第二批次“温州擂台 六比竞赛”以来,文成全力推进六比项目工程建设,抢抓时间赶进度,推进文成全域旅游新发展,系列康养旅游综合体呼之欲出。

  在天顶湖康旅项目建设现场,头戴安全帽的建筑工人正紧张作业,身后成排的建筑拔地而起,九成以上的建筑房屋顺利完成结顶,一座康养旅游综合的生态岛城雏形初显。

  百丈漈镇副镇长黄亦锋告诉记者,该项目进展迅速,四月份拿到施工许可证,目前30栋房屋中已有25栋结顶,预计在11月10号将全部完成结顶。配套设施将在12月份开始建设,明年十月份进行竣工验收。而该项目也将打造成为文成县文旅融合的一个精品项目。

  据悉,天顶湖康旅项目总投资11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2万平方米。该项目致力打造一站式国家级康养旅游度假示范基地,建成后将云集康体养生、文化旅游、山水乐园等板块,实现生态岛城全龄化、多元化、智能化。

  此外,位于文成县西坑畲族镇的净水湾康养项目建设也正全面加快建设进度,从项目初期土地摘牌的一个月内实现落地动工,到开工建设1-8月完成43.63%的总进度,预计年底便可实现一期工程结顶。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