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积极发挥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探头”和“哨兵”作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监察监督和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发挥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的“探头”和“哨兵”的作用,平和乡召开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人员聘任仪式暨清廉村居业务培训会。

  仪式宣读了新一届村监会成员当选批复及聘任文件,并为6个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和联络员颁发聘书。

  随后,该乡还组织开展清廉村居业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村监察联络站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接下去,将严格履职尽责,对监察对象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向乡监察办公室上报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真正将监督的“探头”和“哨兵”作用发挥好。

  据悉,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队伍的组建,补充了对非党员村干部的监督“空白”,是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支生力军。通过监察工作联络站人员的进门入户走访搜集廉情民意、涉腐舆情,将监察监督延伸至老百姓触手可及、抬头可见的地方。尤其今年是村级组织换届年,要深化清廉村居建设,让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深入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