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中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1月3日上午,南田镇禁毒社工在南田中学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样品、趣味提问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知识,宣传毒品对个人、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危害。有效地引导中学生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在他们心中敲响警钟。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禁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和自我防范工作,在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预防教育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