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打响“百日攻坚战” 全面提升文泰高速沿线景观品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为贯彻落实省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改善文泰高速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提升沿线景观品质,11月3日,珊溪镇召开高速沿线环境整治“百日冲刺”专项推进会。镇班子成员、高速沿线十个村居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前,该镇整治工作专班已实地察看文泰高速沿线环境现状,逐一排查梳理出整治工作的重点、难点。会上,会议就排查情况进行讨论分析,明确此次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全面部署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整治工作着力解决高速公路沿线赤膊房、绿化、建筑垃圾、广告牌等突出问题,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做到“三清除”(即清除暴露垃圾、清除沿线杂物、清除违章搭建),达到“四无”标准(即无暴露垃圾、无残墙破房、无废品杂物、无违章搭建),实现“两美化”(对沿路房屋进行风貌美化、沿线周边进行绿化美化),进一步提升珊溪镇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景观水平。

  会议强调,文泰高速公路是珊溪镇对外枢纽的重要节点,其沿线环境是展示珊溪形象的重要窗口,各村居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齐心协力推进工作。要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因地制宜、合理整治,有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井源村、联新村、镇南村、街头村等4个村的村书记、主任先后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达了坚决打赢高速沿线环境整治攻坚战的决心,彻底改善珊溪人居环境,为建设美丽城镇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