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组织召开企业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巨屿镇辖区企业能更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1月5日上午,巨屿镇组织召开企业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培训会,辖区21家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主要针对现已有安全管理体系但建设不全的企业展开补充指导,对未有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企业下发《实施指南》,指导其按要求建设企业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开展有针对性的风险辨识、评估和分级,做好日常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会议指出,该镇园区部分企业风险意识不强,存在问题隐患较多,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可能性较大,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情况,进一步摸清企业安全风险底数,督促企业落实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