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开展网络主播培训活动 助力商家备战“双11”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吴郑洁 季志远)“双11”作为一年一度的购物节,各大电商早就在本月1号掀起了第一波抢先购。为了能够在这个购物节里带来新的消费增长点,文成“山城好货”运营中心为本地商户带去了直播培训课,并且创新“平台代播、老板学着播”的形式,帮助本地商业在双11实现本地消费和区域发展。

  近日,文成网络主播进修班暨欢购文成双11商家培训会在山哥哥科技孵化创业园开班。培训会上,培训专家和直播达人为学员们带去直播脚本设计、直播技巧与话术等多个方面的教学。学习现场气氛热烈,收获了良好效果。

  懂哥凉皮店主陈琴说:“以前我们主营的都是外卖服务,在饿了吗、美团等平台都有。现在‘山城好货’平台非常好,为我们提供了是引流到店的模式。”

  据了解,“山城好货”直播联盟云平台由温州国际传播网红孵化基地(文成)、文成融媒直播实验基地 、文成县网络直播众创中心联合打造,主体是山城好货腾讯直播间。平台同步挂到文成县级融媒和温州日报全媒体矩阵,融合了文成宣传系统和温州日报全媒体矩阵的宣传和引流能力。只要商户自己开直播间,平台就会在首屏位置推送。

  “很多实体商户不太会做图、文案、宣传和策划等,那么我们基地就可以发挥“广告公司”的作用,帮助他们做更多的引流,把我们文成的名片推出去。”直播基地负责人胡艺萧说:“我们平台还打算做一个集体活动,就是把直播间搬进所有门店,一起来增加平台的活跃度。双十一大家都想要优惠活动,那我们可以推出各种优惠券,再由主播去探店,将优惠券分发出去。我们平台希望打造一个文成人自己的商圈,大家不出家门也能体验到惠吃、惠玩、惠生活。”

  据了解,接下来该平台还将联合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家推出惠吃惠玩惠生活“直播全城”活动,并且由“山城好货”统一安排主播代播,逐一直播推介本地品质好店和好货。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