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妇联有行动 助农暖畬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美妙)“今年3万多斤猕猴桃已经卖得差不多了,多亏了西坑畲族镇党委政府的帮忙宣传。”鳌里村猕猴桃基地负责人周建平感激地说。

  10月中旬,西坑畲族镇妇联在下村走访中了解到本地特色农产品鳌里村100多亩基地的猕猴桃、150亩金丝皇菊、仙花谷蜂蜜等存在销售难的问题,立即向镇党委政府反馈,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农产品销售当一件大事来做,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不让农民们的辛苦付之东流。于11月8日,由浙江省财政厅妇委会、杭州市妇联主办,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妇联、文成县西坑畲族镇承办“直播助农财暖畲情”直播活动。

  通过浙江省妇联、县妇联的直播助农,以及镇干部组织带头团购、联系旅游社游客采摘,发动全镇干部晒朋友圈,在助农直播当天售出猕猴桃310箱、金丝皇菊30瓶,仙花谷蜂蜜53瓶、文创产品46件及糯米山药等等,成交金额共计4万余元,让滞销的农产品销售达到最高峰。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