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近日天气:晴好天气连续早晚温差大 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天(11月10日)我县天气多云到晴为主。受辐射降温影响,早晨气温偏低,大峃最低气温8.8℃,这数字看着就有点让人“瑟瑟发抖”啊。这两日出门多加件外套是必不可少的了,早间出门还需格外注意添衣保暖。

  白天在阳光作用下,气温缓慢回升,今天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在22~23℃左右,午间阳光下还是有些小温暖的。本周一直到这周六,天气格局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晴多雨少”,秋高气爽继续。周日开始天气云系增多,或有小雨来扰。连晴天气干燥,大伙一定要注意补充水分,多喝水,多吃水果。

  秋季天干物燥,尤其连晴天气使空气相对湿度较低,我县昨日大部地区相对湿度仅在50%左右,这样干燥的天气下森林火险等级较高,请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一周天气趋势:

  本周以晴好天气为主,早晚温度较低,请关注。

  逐日预报

  11日(周三):晴到多云9~23℃

  12日(周四):晴到多云10~23℃

  13日(周五):多云到晴10~23℃

  14日(周六):晴到多云12~24℃

  15日(周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3~23℃

  16日(周一):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7~26℃

  17日(周二):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6~25℃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