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晓斌)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侨法知识,形成知侨法、聚侨心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上午,黄坦镇侨联在镇会议室开展侨法学习宣传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涉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围绕华侨、归侨、侨眷等概念与权益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有效扩大了侨法的社会知晓率,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知侨、爱侨、护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加大了侨法的宣传力度,使更多的侨胞、侨眷、辖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了解侨法和侨联的工作。提高了侨界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律意识,能更好的依据侨法维护归侨侨眷的自身合法权益。接下来该镇镇侨联将继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侨联工作,提高侨联工作的法治化,成为归侨侨眷的“娘家人”。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