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农商行推出“普惠贷” 新贷款产品贴民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邓蓓蕾)让农户方便用信,今年以来,文成农商行为依托“丰收互联”手机APP,推出新贷款产品“普惠贷”。

  该产品是针对我县户籍个人发放的小额纯线上贷款,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化,手续简便,无需担保,随借随还,真正做到“银行贷款不求人”。截至目前,该行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完成全县4700人授信服务,授信金额达3亿元。

  穹口村农户包先生在家中用手机登陆农商银行“丰收互联”App,仅花10分钟就完成了线上贷款签约及放款。他高兴地说:“以前贷款都要托人找关系,现在贷款只要手机上操作就能完成,都不用求人,真的是太方便了。”

  乡村振兴战略释放农业农村对金融的巨大需求,该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始终坚持不忘为农初心,积极推出新产品有效满足农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保障农户小额普惠贷款达到“真普惠”、“真便捷”、“真安全”,让更多农户享受到普惠金融。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