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珊溪桂山至泰顺横坑公路高山至福全段改建工程路面基本完成贯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裕)11月11日,在县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工程技术科负责人的带领下,记者对交建中心管辖的珊溪桂山至泰顺横坑公路高山至福全段改建工程进行了实地采访。

  据悉,桂山项目是为了响应保证每个乡镇都有一条等级公路的国家政策,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注重环境保护,结合乡镇综合整治,改善桂山乡的交通和生产生活环境而实行的民生幸福工程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工期要求是30个月。由于受年初疫情的影响,导致工程进度滞后。在桂山乡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下,县交建中心党组组织有关人员,加班加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保证桂山项目能如期完成。截至11月11日,桂山项目已基本完成路面贯通,节点工程仙岩尖隧道已完工,一、二号桥已搭建完成。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测算,将在明年9月如期完成所有工程建设,实现通车。

  要想富,先修路。交通条件的恶劣,成为制约桂山乡发展,高质量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最大绊脚石。公路是经济发展的动脉。加快县域公路网络的建设,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促进消费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对于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于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回化都有重要的意义。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