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率县领导党政考察团赴苍南县考察学习

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11月12日,县委书记刘中华率县党政考察团赴苍南县考察学习农业产业化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美丽城镇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对标先进、以学促干。县领导郑文东、赵东佐、毛伟新参加考察。

  一天时间里,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苍南书城” 、马站镇现代农业蔬菜种植基地、中魁村美丽乡村建设、半山半岛旅游综合体项目、168黄金海岸线提升工程、霞关镇美丽城镇建设等情况。

  “苍南书城”以“文化+”和“公益+”两大设计核心,竭力打造智慧、生活、教育和文化书城;马站镇现代农业蔬菜种植基地采用“公司+农户”的运作模式,提供“产前供苗、产中培训、产后收购”的一体化服务,助推苍南农业走上标准化、现代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马站镇中魁村通过引进智慧农场,建设特色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霞关镇从“点、线、面、体”全方位入手,将山海历史文化融入到街道小品、庭院景观等环境中……众多优秀、创新、先进的做法和举措,展示了城市发展的“美丽经验”,让考察团一行感触颇深,很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考察中学到的经验做法,以改革创新精神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

  考察中,刘中华指出,苍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一批标志性项目,努力做好“海的文章”,做出了特色、取得了成效,为文成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诸多启示和经验。文成要全面学习,结合实际消化吸收好做法好经验,强化争先创优的发展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强化举措,切实夯实发展基础、改善发展环境、提升发展水平,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同时,希望文成和苍南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携手发展,共同前进。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