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召开村干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罗建周)为了全面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到农村基层。11月13日上午,珊溪镇纪委召集全镇新当选的100余名村干部进行一次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村干部要坚持遵规守纪,做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坚持廉洁自律,做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坚持履职尽责,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并要求他们要负起一岗双责责任,每个干部既要对自己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每个干部要做到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法规制度,规范党员干部行为,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党风政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