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金中亮 王安)11月12日上午,我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在文成中学开幕。副县长金一玲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由县教育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

  在开幕式的特色展示环节,六所学校带来的文体展演创意迭出、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届运动会分为小学AB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为期3天,共设19个大项,共有42所学校派出839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文成县实验小学分别荣获小学组团体A、B组总分第一名,文成县实验中学荣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文成中学荣获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近年来,我县体育场地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意识日益增强。本届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全县中小学生的业余文体生活,也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学校的体育运动发展水平作出了贡献,为我县竞技体育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