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天鹅堡室内滑雪项目被认定为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1月2日,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文化与旅游厅联合公布2020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2021-2023)认定名单,文成县室内滑雪(文成天鹅堡滑雪场)被认定为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2021-2023)。

  文成天鹅堡室内滑雪场位于“养生福地,避暑天堂”美誉的铜铃山镇石垟林场森林公园境内,于2015年7月建成并对外营业,项目占地面积19156平方米,建筑面积11222平方米,总投资约为1亿元。

  天鹅堡室内滑雪场引进国际先进的制冷和造雪技术,室内温度为-2度到-5度,由滑雪区、戏雪区、练习区、观赏区、餐饮区、咖啡吧等组成,滑道长205米,宽36-63米,高11米,上下最高落差19米,最高坡度为14%,最低坡度为8%,可一次性同时容纳600人滑雪,是一个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体育产业项目,也是浙南、闽北山区唯一的不受天气限制,可四季滑雪的国际标准室内滑雪场。

  2018年-2019年,天鹅堡室内滑雪场先后举办了两届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滑雪运动爱好者及游客参与冰雪运动,营造了浓厚的冰雪氛围,有效提升了对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零基础的群众体验冰雪乐趣,为进一步推广普及冬季体育运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即将到来的12月,2020年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文成站)暨浙江省第四届冰雪嘉年华即将在天鹅堡滑雪场内开幕,相信在白雪皑皑的滑雪场中,全省各地众多滑雪运动爱好者及游客将体验到别具一格的冰雪乐趣,感受到激情四射的冰雪氛围。下一步,文成县也将依托全域旅游优势,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培育体育+旅游新业态,促进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