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集中力量开展“三边三化”整治行动 助力美丽畲乡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进一步优化村居环境,提升美丽畲乡形象,近日,周山畲族乡集中力量开展“三边三化”整治行动。

  为推进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该乡结合工作实际,推出多项举措,依托全科网格展开拉网式的排查,将可视范围问题全部列入整治清单,重点针对辖区内整体基础较薄弱的区块和通乡公路沿线的脏乱差疤点进行整治。除此之外,联合无违建、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有效载体,汇聚多方力量,强势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整改,对长期难以整改的地方进行了彻底的整治。

  据悉,为防止“三边三化”整治活动出现反弹,该乡建立长效机制,对已整治的地方进行日常巡查,实现常态化管控,以保持“三边三化”治理的长期性、连续性,并将继续围绕“两最”评选活动,聚力改善人居环境,为实现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