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明创建曝光台】居民房边随地大小便 住户苦不堪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近日,有市民拨打《文明创建曝光台》栏目反映,时常有市民在伯温路80号一带的居民房边随地大小便,不仅影响环境卫生,更是臭气熏天,让附近住户苦不堪言。

  来到伯温路80号,市民赵先生指着电脑中监控拍摄到的不文明行为,向记者说起了事情原委。“从晚上八、九点开始就有了,到深夜三四点都还有。我记得有一天晚上九点左右,我刚准备关门,门一拉下来就有人就站在门口小便。我就跟他说,这里是我的大门口,不要在这里随地大小便,但对方非旦不听还跟我吵,我上楼后还站在楼下骂了我很久。”

  记者从附近住户和商家了解到,这种不文明行为已经持续了两三年之久。因为周边多餐饮、酒吧、茶吧等娱乐性场所,几乎每晚都会有人在巷口呕吐、随地大小便等,每天早上开门做生意都会有一股恶臭。然而,距离伯温路80号大约300米的位置,泗溪河的游步道上就有一处公厕。

  “随地大小便的现象太多了,有人会躲到背街小巷,有人就直接站在巷口或者人家门口,对附近居民和商家造成了很大困扰。”商户郑女士说,因为店门边恶臭难忍,为了不影响生意经营,无奈之下,她只好每天在客户到来前先将前一晚留下的脏污清理掉。

  赵先生表示,随地大小便的不文明现象已多次向12345和执法部门反映过,但一两年过去了,效果微乎其微。无奈之下,他也只能在门口的led屏幕上打出“禁止随地大小便”等标语,但是不文明现象仍然时常发生,得不到有效改善。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