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新任班子齐上阵 解锁“开门一件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 林碎勇)南田镇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以后,各村新任班子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紧盯重点工作、民生实事,全力推进“开门一件事”,营造“上任即奔跑、撸起袖子马上干”的干事氛围。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是实现“五美南田”愿景的重要举措,也是新一届村社组织班子开展“开门一件事”的必选项,该镇新任班子以最佳状态、最快速度、最强决心进入角色,积极作为。

  各村以扎实的党建之基,齐心协力共画环境整治同心圆。在九都村,村干部们兵分三路,对道路落叶、积尘进行清扫,对陈年杂物、废旧物品进行清理,对河塘沟渠等水域垃圾漂浮物、沿岸积存物进行清洁;在南田村,以16个村民小组为管理单位,实行巷长制分块管理,充分发挥疫情期间形成的党员+网格员+志愿者“三+”模式,发动村民群众投工投劳,清除街巷口小广告、乱涂乱画,清理陈年垃圾、破旧物堆放点。

  据悉,除了聚焦环境整治工作,该镇还第一时间组织村社班子摸排一批群众最关注的事、反映最强烈的事、解决最迫切的事,如龙岙村新任村两委干部聚焦村中重大工程项目大水桥现代文旅项目,第一时间完成了3座坟墓迁移的政策处理工作;南田村、十源村聚焦村民最关注的大南线公路问题,上任便攻坚2天完成项目尾段的政策处理工作,全心全力绘就村社发展新蓝图。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