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超甲升降级附加赛:绿城读秒点射2:2绝平卓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官方账号

  中新网11月18日电18日晚,事关一个中超名额的超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打响,最终杭州绿城2:2绝平武汉卓尔,将悬念留到了22日的第二回合。

卓尔首开纪录瞬间。

  比赛第14分钟,武汉卓尔前场配合,由埃弗拉传球禁区内巴普蒂斯唐,后者回传做球给李行,李行迎球怒射远角,球应声入网,武汉卓尔先入一球。上半场补时阶段,武汉卓尔后场断球反击,埃弗拉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出,埃弗拉补射再入一球,武汉卓尔两球领先。

中场休息时间,卓尔两球领先。

  比赛第55分钟,浙江绿城反击,迪诺斜长传给穆谢奎,后者摆脱防守队员后射入球门近角,浙江绿城扳回一城。

穆谢奎破门,绿城扳回一球。

  伤停补时只剩最后20秒,替补登场的绿城球员钟浩然禁区争抢,造成卓尔后卫韩鹏飞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迪诺主罚点球并轻松打入球门,绿城将比分扳平。最终比赛结束,浙江绿城2:2惊险绝平武汉卓尔。

绿城绝平瞬间。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绿城队主教练郑雄表示:“上半时我们踢得不差,但两个失球确实是对手把握机会能力强。中场休息时我和队员说了6个字,沉住气,敢发挥。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年轻队员在场上技能也好,战术也好,我要求他们放开,所有的结果我来承担。我们定位球战术获利了,只是欠缺一点点运气,没有进球。队员还比较年轻,当机会来的时候没有把握好。”

  武汉卓尔领队庞利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武汉球迷表示感谢,他介绍说:“双方的球员都很努力,各踢了半场好球,这种淘汰赛是很残酷的,队员的心理压力很大。我们回去会进行总结,尤其是下半场出现的问题,我们要仔细研究。这是180分钟的比赛,我们还要回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庞利表示,上半场球队打得不错,下半场考虑到对手会猛攻,廖均健受伤打乱了球队的部署,下一场还是要继续高压紧逼,施压对手。

  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在11月22日晚间进行。(完)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