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云江姊妹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自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以来,珊溪镇积极组建云江姊妹志愿服务队、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等特色志愿队伍,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快速发展。

  11月20日,珊溪镇街头文化礼堂里其乐融融,珊溪镇云江姊妹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正聚集在此,开展关爱老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根据各自特长为老人们提供暖心服务,有义务为老人进行理发的;有积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们量血压、按摩,向老人们科普卫生健康知识的;还有与老人们悉心交谈,聆听他们的人生经历与心声,将一句句问候送给老人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贴心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获得老人们的热情点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