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新老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念照)为了有效规范村干部管理,进一步推进村级组织运行规范化,全面落实“全县提升、全镇推进”,铜铃山镇于11月20日上午召开铜铃山镇新老村主职干部大会。

  会议详细介绍了“双十清单”,为与会人员具体讲解了十大主要任务和十大主要制度。清单规定了村干部任职的十项基本任务,包括为村民代办各类保险及审批事项的便民服务、每周至少完成20户群众的入户访谈、带头参加志愿服务的公益行动等;并为这十项任务的完成,出台了十项制度保障,包括村干部实行严格的坐班值班制度、随时掌握民情民意的民情分析制度等,督促村干部干实事,干好事。

  随后,离任的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与新任村干部进行工作交接,移交离任工作清单、印章,签署工作交接书。镇领导班子为离任村干部颁发离任纪念牌,离任村干部代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新任村干部的工作。新任村干部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带好队伍、办好实事,引领村庄发展更上新台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