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退休党支部赴南田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充实大峃镇退休党支部党员生活,11月21日,大峃镇退休党支部60余名党员赴南田镇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退休党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基庙、问道刘基馆以及红色教育基地武阳书院。党员们在广场上瞻仰了历史名人刘基的雕像,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文成历史名人、明朝开国元勋、有着“三分天下诸葛亮,一统江山刘伯温”美称的刘基的生平事迹和主要成就,为刘基是文成人而感到自豪。党员们在廉政壁前感受到了一个廉洁奉公、执法如山、不徇私情、不畏权势的“廉吏”形象,感觉思想受到了洗礼,纷纷感慨这是共产党员应该学习的榜样,大家虽已退休但心中仍需时刻保持纪律红线,树立底线思维,坚决不碰线,为此党员们在廉政壁前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得大峃镇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们知识得到增长,心情得到放松,思想得到洗礼,境界得到提升。接下来,大峃镇退休党支部将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日活动,丰富退休党员的党日生活。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