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温州爱心企业慰问大峃镇百户低收入家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士鑫)为切实帮助低收入家庭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将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低收入家庭中,11月21日上午,温州爱心企业组织人员来到大峃镇龙川片区,开展百户低收入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当天上午10时,启动仪式在大峃镇龙南村举行,爱心企业一行20多人分组奔赴百余户低收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现场还组织送医下乡、名医义诊等活动,得到当地群众连连称赞。

  此次慰问活动由市派第一书记陈督胜牵头策划组织,得到了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温州永青建设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支持,这些爱心企业纷纷捐物捐款,用爱心回报社会。

  “这次活动得到了很多企业家的赞助,为他们的善举点赞。”陈督胜说,“今年是脱贫攻坚年和全面建设小康之年,此次活动是我们践行的具体行动和实践。”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