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交建中心开展冬季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裕)根据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县交建中心在西景G322国道项目部开展冬季安全演练。

  演练要求下辖项目建设单位强化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开展相关应急演练工作,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及时采取措施,减少伤亡与损失。要落实桥梁隧道施工、高边坡和临崖临水作业等复杂条件下安全防护措施,严禁违章作业和不顾安全赶抢工期;要切实做好极端天气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严防大风、暴雨、冰雪、泥石流等可能对施工作业现场、驻地造成危害。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