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亚冠:上港2:1全北取两连胜 恒大水原互交白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中超球队广州恒大0:0闷平韩国球队水原三星,上海上港则是2:1战胜全北现代,迎来两连胜。

恒大0:0闷平水原。图片来源:亚冠联赛

  恒大与水原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虽然互有攻守,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开场前20分钟,水原三星完成三脚打门,恒大则是零射门。

  直到第29分钟,恒大取得第一脚射门,高拉特禁区右侧得球后,面对防守外脚背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出了底线。4分钟后,韦世豪为恒大赢得弧顶位置的任意球,廖力生直接打门,皮球击中防守队员后出了底线。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恒大中场进攻失误,水原顺势发起反击,林相协斜传禁区左侧的朴尚赫,后者调整一步左脚打近角被刘殿座扑出,随后,朴尚赫再次得球挑传到门前,刘殿座后退中将球托出横梁。比赛尾声阶段恒大门前险象环生,刘殿座高接低挡,最终恒大艰难取得一场0:0的平局,拿到1分。

上港亚冠两连胜。图片来源:亚冠官方微博

  在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取得顺利开局。第10分钟,陈威球门球直接助攻吕文君打进单刀。不过第23分钟,金甫炅右路内切后斜塞,古斯塔沃抢点铲射入网,全北现代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上海上港率先展开攻势,陈彬彬横传,穆伊禁区内劲射被宋范根扑出,陈彬彬再补射被挡出底线。

  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奥斯卡禁区内被洪正好放倒,胡尔克主罚命中,上海上港2:1领先。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上港取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完)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