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请你来协商|文成今年首场“请你来协商”呼吸大自然气息 “金点子"助力森林养吧小镇创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芳妹 叶晨韵)推进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当前文成推进“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及“六重清单”攻坚的重点任务,更是文成加快打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准举措。

  4月15日下午,文成县政协召开“森林氧吧小镇创建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全力助推森林氧吧小镇命名省级特色小镇。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近五年来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会上,县政协调研组成员和西坑片联络组委员结合前期实地走访调研情况,围绕如何更好地加快推进“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要结合安福寺等知名场所,融合‘养肺之旅’‘理疗’‘日光浴’等项目,进一步发展生态旅游经济”“要创新招商方式,借鉴学习贵州等地招商形式,启动招商会议”“要注重大数据分析,对受众群体进行精准专业化分析,明确市场导向”、“要政策足够优惠,服务足够便捷”、“要注重市场规律,引导产业自主有序发展”“品牌特色不够突出,没有彰显森林氧吧小镇文化氛围”“酒店等相关旅游设施配套不齐全”“仅仅完成石垟林场改造,忽视沿线村庄协调统一”……

  吴昌亮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和政协委员们关注森林氧吧小镇创建、积极建言献策的行动,并就森林氧吧小镇创建的意义、初心及下步工作方向作了详细介绍与指导。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正视差距,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二要紧盯短板、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

  刘金红在肯定此次协商会成效的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推进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努力实现文成县践行“两山”理论特色之路;要坚持通力合作,克难攻坚,对标森林氧吧小镇创建标准用心补齐短板;要立足产业培育重点,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森林氧吧小镇真正产出效益,注重结合今后天圣山和铜铃山两个片区旅游的长期发展,真正发挥小镇平台的功能作用。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