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举办全民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第三届全民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晓曦)11月22日下午,巨屿镇社区学校操场上人头攒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由巨屿镇党委政府主办,巨屿镇社区学校承办的“全民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第三届全民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的口号是“我要关机、我要运动”,共有来自孔龙村、稠泛村等14支队伍、160多人参赛。比赛项目主要有“摸砖过河”“集体跳绳”“长杆旋风跑”“气球运纸杯”,项目难易适度、老少皆宜,趣味性强。

  运动场上,居民朋友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精神,展示了巨屿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诙谐夸张的动作不时逗得人捧腹大笑,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各居民代表队不仅赛出了风采,也赛出了成绩。“摸砖过河”个人赛中,纪叶红、苏碎斌、郑慧君荣获获一等奖;鲍冬梅、郭春禄等6位同志荣获二等奖;郭冬兰、蔡刘芳等10位同志荣获三等奖。“长杆旋风跑”集体赛中,稠泛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太极拳代表队和穹口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孔龙村代表队、龙五村代表队等3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在“集体跳绳”、“气球运纸杯”等比赛项目,几乎各个代表队都有获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太极拳代表队,队伍平均年龄67岁,却在“集体跳绳”比赛中力压群雄拔得头筹。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居民群众的体质锻炼,为居民走出小家,融入大家起到推动作用,营造了“终身学习、终身运动”的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