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履职动态|文成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带队深入企业开展重点提案协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1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带队就“加强我县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提案开展协办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丽俊一行先后来到大峃镇温州市问农食品有限公司,百丈漈镇浙江银航科技有限公司、温州荣德锻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民营企业人才队伍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并认真听取企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深化“加强我县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张丽俊要求,要准确研判形势,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该重点提案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支持和推动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多管齐下抓好人才引进工作,多措并举营造优化留才环境,积极引导用人主体提高留人硬实力,全力推动相关人才政策落地见效;要加大对企业人才创业项目扶持力度,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着力创造一个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