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社团活动|政协讲堂·畅想沙龙 第五期《艺术的觉知》专题讲座开讲 知名画家刘梅子播撒艺术种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国统)4月29日下午,“政协讲堂·畅想沙龙”第五期在县文化馆举行,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出席。县政协委员、艺术家、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特聘教授刘梅子应邀作关于《艺术的觉知》专题讲座。

  刘梅子长期从事艺术工作,先后参加过中国第二届小幅油画展、中国当代绘画展、第二届中国女美术家作品展、《俄罗斯印象—面孔》刘梅子油画作品展、《中法当代艺术》中法青年画家邀请展、《她世界》女性艺术家联展等30余场作品展,具有深厚的艺术功底和艺术理论功底。

  活动现场,刘梅子围绕欧洲美术史脉络,结合艺术家代表及作品分析,从作品欣赏要素、觉知的重要性等方面充分地讲解如何欣赏一幅美术作品。讲座既为大家带来视觉上的愉悦和享受,又培养了大家欣赏油画的能力和基础水平。

  “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对艺术的追求也越来越迫切,刘梅子的讲座让我对欧洲美术史有了清晰的了解,对欣赏油画作品也更有兴趣了。”讲座吸引了县政协委员、县政协书画院会员等书画爱好者。

  据悉,政协讲堂是2019年县政协学习交流的一项创新探索,是为广大政协工作者凝聚共识,传播各行业领域知识搭建的一个新的机制化平台。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