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社团活动|文成县政协书画院联合举办书香文化活动,亮点频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身在文成的大家是否从“空中”观察过文成的美景呢?

  是否拿起相机记录过文成的“精巧设计”呢?

  今天,我们一起跟随金宏杰老师的镜头,去发现美、体验美、感受美。

  文成新闻网讯10月15日晚上,文成县政协书画院与县文化馆联合举办“瞰见文成”分享会,邀请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县政协书画院理事金宏杰老师进行讲座,用航拍器俯瞰山水文成,用眼睛感受文成风土人情。

  “摄影是‘消亡的艺术’,就像孩子长大了,便再也回不去一样了,只剩照片可以回忆”,分享会上,金宏杰老师向我们展示了百丈漈、文化广场、红枫古道等地风貌,还穿插了拍摄时的心得感悟与技术技巧,指出摄影具有很强的纪实性,上了一堂生动的照片鉴赏课。

  在回忆照片的过程中,大家时不时与金宏杰老师交流,猜测照片的拍摄地点,现场气氛热烈。摄影能带你找到日常中的美,凝住瞬间,保存幸福、快乐、永久的记忆直到永远。

  此次分享会在赞叹声中画上句号。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