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正文文成新闻

履职动态|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铜铃山镇调研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3月26日,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赴铜铃山镇调研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聚焦“六重”清单,围绕民生幸福工程和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实地走访看项目、明进度、点问题,要求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化危为机,创造新的机遇,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金红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铜铃山镇丰龙自然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升工程、铜铃村避险安置小区、铜铃山幼儿园、铜铃山镇运动休闲广场等民生幸福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绿水间旅游综合体项目、铜铃山镇运动综合馆、石垟林场森林公园、铜铃山雷迪森庄园等森林氧吧小镇创建项目招商落地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铜铃山镇关于民生幸福工程和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刘金红对铜铃山镇民生项目进展和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当下要注重统筹谋划抓好疫情防输入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争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平安稳定、脱贫攻坚、民生项目建设、森林氧吧小镇创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努力使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金红强调,一要加大攻坚力度,重点围绕“六重”清单,用心做实做细做好民生项目,明确责任、进度、措施“三张清单”,进一步细化项目进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及时督查,主要领导要定期不定期听进展,遇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同时制定相关奖惩措施,与年终评先评优相挂钩,进一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精神。二要深化“三服务”“两万两千”活动,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集中优势,精心谋划,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推进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把各相关项目联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全面推进“三强两促”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