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正文文成新闻

履职动态|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入“园”访“农”视察民生幸福工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县政协主席、民生幸福工程指挥长刘金红一行赴兴福堂、龙船垟等项目工地开展视察活动,实地察看并了解了两所幼儿园的项目进展、建设规模以及存在问题。她要求业主及施工方,加快两所幼儿园建设进度,倒排时间表,按照节点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随后,刘金红一行来到大峃城市新区召开座谈会。县教育局、大峃城市新区分别就各自牵头的民生幸福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进行汇报。会上,刘金红对两个部门负责的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民生项目建设成果惠及每一个人,要高度重视各项民生工程建设,充分考虑困难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做好应对挑战的准备,扎实工作,稳中求进;要抓实每一个项目,落实责任,对标清单,按照既定目标,倒排计划,卡紧时间节点、实行定期研究、破解问题难点,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把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小事做实做细,让老百姓真正有获得感、幸福感。

  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陪同视察调研。

  当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民生幸福工程指挥长刘金红一行赴农业农村局调研民生幸福工程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刘金红认真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村集体经济提质发展、低收入农户全面迈向小康、提升农民组织化程度三大行动情况及下步计划的汇报,并就富民强村相关方案、举措与农业农村局展开了深入交流。

  刘金红强调,县农业农村局是富民强村的主力军,要坚决扛起为农民增收的责任;要牵头做好“抱团增收”项目谋划,确保投资收益稳定,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农户完成入股签约,同时重视农业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精心打造“三位一体”农合联组织体系,促进村集体经济稳定增长和低收入农户持续增收,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