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正文文成新闻

履职动态|刘金红开展洙溪“河长制”巡查及南田镇民生幸福工程调研,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创新做好民生幸福工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1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率队赴百丈漈镇、南田镇开展洙溪“河长制”巡查工作,调研南田镇民生幸福工程重点项目,她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意识、紧盯目标,采取挂图作战,明确任务书、责任人,在有序推进民生项目的前提下,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各项民生项目建设要求。

  刘金红一行沿着百丈漈镇镇头村、西段村,南田镇三滩村等洙溪河段开展巡查,并实地察看了南田镇横山村文化礼堂、南田镇养老服务中心、农村饮用水达标提升等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并现场予以督促、指导。

  随后,刘金红来到南田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南田镇就洙溪“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和民生幸福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及下步计划进行汇报。

  刘金红对南田镇两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对于旅游发展、改善沿岸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等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长远、标本兼治,切实履行好“河长”职责,加强日常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真正把“河长制”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洙溪“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她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全力以赴做好低收入农户增收、村集体经济壮大和农村饮用水达标提升等与老百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这既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件福泽百姓的大好事、大实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安全施工,加快进度,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就如何落实好民生项目,刘金红要求,一要强化属地意识,明确具体责任。要专题研究各民生幸福工程项目,采取挂图作战,明确具体计划进度、责任人,有效促使责任落实。二要建立机制,紧盯目标抓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定期听取汇报,主动研究,逐个肃清项目存在问题,有序推进项目进度。三要追求匠心精益求精。不为完成任务而应付,要为民生幸福而努力,要在正常推进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将民生项目做实做好,真正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