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模范机关|文成县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9月21日,文成县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雷旭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机关支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开展了以“树立清廉家风共建清廉文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剖析了6个家风不正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不留身后与后世,但得清风存人间》刘伯温家风专题片,并在两位党员的领学发言下,启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党支部书记胡学奏以“廉洁家风”为题结合自身实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经典的家风廉政党课。

  县政协秘书长郑丹丹围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作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要求,以“政治思想好、组织队伍好、服务业绩好、作风纪律好、制度文化好”为目标,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模范机关”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践行“两个维护”,塑造新时代政协机关形象;要抓好责任落实,细照“五好五模范”要求,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保障,营造良好氛围,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在全县“重要窗口”建设中彰显政协机关的新样子。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