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基层延伸|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玉壶镇调研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推进委员履职、写好委员作业、彰显委员活力,近日,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到玉壶镇开展为侨服务情况专题视察。文成县政协秘书长郑丹丹及相关委员会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金红一行实地走访了玉壶镇侨联、玉壶侨贸风情步行街、玉壶镇矛盾调处中心。认真听取了服务华侨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总结,详细了解了委员会客厅的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下步计划,力争画好“同心圆”,打通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刘金红指出,要立足侨情,发挥侨界政协委员优势,打造海外委员会客厅,线上、线下动员海内外华侨华人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更多政协力量。

  刘金红强调,文成县是重点侨乡,玉壶镇是侨乡中的侨乡,要创新思维,发挥侨界人士在侨乡治理中参政议政的主动性;要深入基层调研,了解海外侨情,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奋力谱写文成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贡献侨界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