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正文文成新闻

履职动态|县政协“六送下乡”活动首站走进乡村民宿,倡导公筷公勺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文成县政协送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法律“六送下乡,助力两战赢”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站走进南田镇武阳村,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主席雷旭燕等参加活动。县卫健局、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县妇联、县文联、县文明中心、团县委、南田镇、温州银行文成支行等单位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县文明中心、县妇联、团县委等十余家单位就地搭棚,开展以“推广公筷公勺,倡导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惠民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大礼包等方式,开展创作、宣传、服务、咨询等活动。县司法局、县普法办以“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为主题,进行法律咨询,并发放《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民法典宣传手册来送法律下乡;县政协书画院成员纷纷献艺,静心绘画,在空白的扇子上创作。村民们热情高涨,有序排队,在收到扇子、书签时不忘对书画院成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同时,以“倡导使用公勺公筷、助力侨家乐”为主题的演出精彩呈现,县政协委员发挥各自的特长,和志愿者们一起朗读《使用公勺公筷倡议书》,现场表演文明餐桌礼仪,敲锣打鼓“三句半”的方式宣讲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歌唱了“不忘初心”,为群众献上了视觉听觉上的文化享受。

  活动最后,刘金红带领一行人实地走访“侨家乐”民宿,并赠给公筷公勺等礼品,助力侨家乐发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