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政协会议|文成县政协召开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服务中心大局 助力社会发展 增进民生福祉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这场会议开得很深刻,很形象,好像吃下了一颗‘智慧果’”。

  7月28日下午,文成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就去年以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去年以来,文成县政协在省市政协的指导支持下,紧紧围绕文成县委、文成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政协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理念,畅通渠道,把握主动权,做强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文成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文成县政协要重点做好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内部联动形成合力、加强统筹合作,创新形式载体等三方面工作。

  会上,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关系政协工作全局的经常性任务和基础性工作。要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服务中心大局,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要聚焦问题差距,补齐履职工作短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窗口”建设上来;要注重强化“四个意识”,强调“实、新、精、勤”四个字,切实把提质增效的要求贯穿于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始终;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基层调研,加强精品创作,注重在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中践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切实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文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在会上要求,宣传部门、新闻媒体、政协各单位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努力把政协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文成交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答卷、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还安排部分优秀信息员作了经验交流。

  随后召开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温州市政协研究室社情民意副处长白映围绕信息渠道、基础训练、行文技巧、典型案例等内容多方位、多角度的阐释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与培训上的‘金点子’层出不穷,带来了新的体验与思考,为社情民意信息与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打开突破口,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