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正文文成新闻

履职动态|文成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12日上午,文成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文成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张丽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与会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实践当中。

  刘金红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的使命担当,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政协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上的作用。要提质增效,擦亮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牌子,聚焦主责主业,真正展现人民政协制度的优越性。要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加强机关党建引领,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

  针对当前工作,刘金红要求,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剩余的3场“请你来协商”活动,积极稳妥推进“一县一亮点”“一室一厅一网”协商平台创建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